大个

听到学校外面有个25岁的哥哥自杀了,二十几层直接跳了下来,不知道原因,我听到有人说熬一熬就过去了,为什么自杀搞不懂?我想说的是每个人总有过不去的坎,过不去的人生,在我们看来可能非常小的事情,在别人眼中是压倒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,哥哥,希望你在那个世界过的不那么辛苦,也希望来世您能活的开心。之前发生过很多事情,很多人都对我说会好起来的,你要坚强,要抬起头,生活还要继续,可是你怎么知道?你怎么可能知道!直到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,你的世界开始崩塌,你才能明白我的感受,可是我不想也不愿意让你们明白我的感受,因为啊,这些痛苦的事情我经历过了就好了,你们不用经历那么痛苦的事情啊,十五岁刚上高一,然后医生说我疑似感染了乙肝病毒,在等结果的几天时间里,我暴瘦了,我那会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不公平,为什么,凭什么是我啊,我的人生才刚开始啊,我才15岁啊,我知道是谁传染给我的,可我不能怪她啊,所有人都知道,都劝我,可是为什么我连生一点点气的机会都不给啊,我很害怕,但是想想其实没什么可怕的。只是不能上学了,以后不能接触那么多人,能活着就好了,我就这样安慰家人,家人也逐渐相信我真的没事,我自己也似乎相信我自己真的接受了。但是还好,真的,最后医生告诉我我没事,我没感染,只是肝功能比较高,我那会直接瘫在凳子上了,在回家的路上大哭,所以我想说你觉得一个人吃的好,睡得好,人也整天开开心心,但是你永远不知道她的内心腐烂成什么样子了,现在啊,我辜负了曾经勇敢的自己,发现我的身体越来越腐烂,越来越沉迷安眠药才能睡觉,越来越想死,无时无刻,都在牵扯撕裂我的心脏。疼,但是让我清醒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