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个

爱你呦

“杨九郎,杨九郎,把咱俩的结婚证拿过来”
“角儿是不是又想看你老公的盛世美颜了,你老公就在这儿站着呢,随便看”
“小眼八叉的,你拿不拿,信不信我打你啊”
杨九郎看着马上就要生气的角儿,哒哒的跑过去拿了过来。
“角儿给你,我去做饭啦”
杨九郎还没走,就看见自家的角儿要动手撕掉结婚证。“角儿,角儿,你干嘛呢”,杨九郎夺下了角儿手里的结婚证。
“九郎,我听说撕了结婚证,这辈子就不会离婚了”,小孩儿今天特委屈。
九郎知道自己家的角儿没安全感,但没想到这么严重。“角儿,你看着我,你一直都觉得和我在一起是你的幸运,其实不是的,这是你应该得到的,我爱你,你是很可爱的人,让我觉得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,街道也好 晚风也罢 都很甜。”
“小眼八叉的哈,还挺会说话,那我不撕了,记得每天都要爱我一百遍”
“我的角儿,一百遍哪儿够啊,其实吧我不让你撕掉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”,杨九郎故作高深。
“什么,什么,九郎?”
“你撕掉,到时候咱们的孩子怎么上户口啊”,杨九郎对这小孩儿的耳朵吹气,张云雷耳朵一下子红了。
“我,我是男人,哪儿。。。。。哪儿能生。。。。生孩子啊”
杨九郎一下子扑到床上,把自家的角儿放在自己的肚子上,
“孩子,还不容易啊,来,坐上来,自己动,你老公我一定让你爽死”

评论

热度(58)